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

新書:「精神神經疾病的源頭:腸腦漏症」撰寫出版計畫 作者:王群光醫師

作者:王群光醫師
 (點擊上方圖片進入王群光自然診所官網)

王群光自然診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1號10樓
諮詢電話:886-2-23671086
LINE ID:0919730053
Wechat ID: a0919730053

1.     最近三年來,有很多研究文獻報告都提以腸腦症與疾病的關係為主題。



2.     其實我在2012年就曾錄製了一組腸腦漏的專輯,共有五集,第一集的名稱就叫「疾病的源頭:腸漏與腦漏症」,在Youtube可搜尋到腦漏症的前十一個視頻,都是我發表的。


3.     不論是在Google或百度搜尋〝腦漏症〞,我及王群光自然診所都自然排序在第一位,同時2012年就在網路上發表過。

Google搜尋〝腦漏〞結果


百度搜尋〝腦漏〞畫面

4.     我在2015年出版的一本〝精神神經疾病不藥而癒〞,講的就是腦漏症。



「精神神經不藥而癒」電子檔

5.     目前市面上還沒有一本專門談腸腦漏症與精神神經疾病的書,我作者的「精神神經疾病的源頭:腸腦漏症」將是兩岸第一本。

6.     雖然腸漏症與過敏性疾病也很有關係,但這本書並不排入過敏、異位性皮膚炎的個案。

7.     這本書主要的病歷個案介紹,都集中在精神神經疾病,如憂鬱、躁鬱症、恐慌、精神分裂、多發性神經炎、多發性硬化症、巴金森氏症、阿茲海默症、失眠、多夢、纖維肌痛症、幻癢幻熱幻冷等。

8.     週邊神經病變也是一種神經系統疾病,我們有好多心律不整痊癒個案可以列入。

9. 廣義一點來說,呼吸睡眠中止症也是,腦神經異常疾病。這方面的文章,我也發表過很多次。

10. 頻尿其實也是一種管理膀胱排肌肉的腦迴異常所引發的疾病,痊癒個案不少。

11. 兒少的注意力不集中、過動、妥瑞、汎自閉症、智力學習障礙更是我們的專長。

12. 以上的內容足夠出版一本3-4百頁的書,由於資料個案都是現成的,應該可以在兩個月之內完成,完成後先出電子檔,紙本書出版應等到2019年底吧!!




上兩圖為本書的核心理念

 (點擊上方圖片進入王群光自然診所官網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