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

問與答


作者:王群光醫師
 (點擊上方圖片進入王群光自然診所官網)

王群光自然診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1號10樓
諮詢電話:886-2-23671086
LINE ID:0919730053
Wechat ID: a0919730053

問:對於嚴重的鼻子過敏有沒有好的解決方案

答:

1.     對於所有的過敏性疾病,不論發生在哪一個器官部位,是呈現什麼型態症狀(濕疹、蕁麻疹、異位性皮膚炎),我們所用來治療的方法也都是同樣的。

2.     治療過敏性疾病的方法,如下述:

a.      抽血定量體內,血液中有那些抗體,有高抗體的物質就是對那些東西過敏。

b.     阻斷過敏原:對於有高抗的食物,就不要吃它。

c.      修補腸肺漏:按每天每公斤體重,至少喝Omega-36的特調油至少0.5c.c.,如果能夠吃到1c.c./公斤/天,效果更好,好的Omega-36必需脂肪酸可以修補腸肺漏,腸肺漏修補好以後,過敏原(大份子蛋白質)就不會經由腸肺漏處滲漏入人體,過敏原不再入侵,我們的免疫系統就不會再繼續製造武器(抗體)來對付過敏原(敵人),時間久了,抗體就自然降低。

d.     逆轉酸性體質:我們是建議吸入氫氣(H2),每天1-2小時,把酸與自由基都排出體外。

e.      更嚴重的過敏,建議注射Vitc,成人一次注射20公克,因為Vitc本身有抗氧化抗自基的作用,同時Vitc又可以促進膠原蛋白(collagen)的生成,您就把膠原蛋白想像成〝膠水〞,它可以把人體60兆個細胞都黏合起來,當然腸肺漏也會更快黏合修補好。

3.     如果鼻子過敏只是輕微的發炎,做完上述自然療法,鼻子過敏99%可以治癒,如果是已經長了息肉,息肉把鼻孔都塞住了,空氣無法經由鼻孔進出,還是建議他安排時間去看耳鼻喉科,先把塞住鼻通道的鼻息肉切除掉。

💌【第3-4-1 過敏異位性自體免疫汗疱疹青春痘乾癬自然療法前後對照一覽】


以氫氣H2排酸自由基毒素

註:鼻子過敏的治療方法與異位性皮膚炎完全相同,見以下異位性皮膚炎視頻。

異位性皮膚炎(非藥物)中道自然醫學療癒法

台灣版

大陸版

 (點擊上方圖片進入王群光自然診所官網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